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

谈恋爱不能偷懒

*在某个聚餐的场合, 有人提议多吃点虾子对身体好,
这时候有个中年男人忽然说「十年前,当我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,她说要吃十
只虾,我就剥二十只给她!
现在,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,开玩笑!我连帮她脱衣服都没兴趣了,还剥虾壳咧!


*听到了吗?明白了吗?
难怪越来越多人只想要谈一辈子的恋爱,却迟迟不肯走入婚姻。
因为,婚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。
如果每个人都
懒得讲话、
懒得倾听、
懒得制造惊喜、
懒得温柔体贴,
那么夫妻或是情人之间,
又怎么会不渐行渐远渐无声呢?
所以请记住:
有活力的爱情,
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,
谈恋爱,更是不可以偷懒的喔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