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【十二星座】12星座VS洗澡

白羊座
把我強壯的身體洗洗乾淨,讓MM更愛我,我洗我洗我洗洗洗(用力搓泥中……)可是呀,性急的他們常常還沒擦乾頭髮就會因為覺得不耐煩而衝出浴室(直奔XX他們洗澡時剛想到要去的地點,早把先前的計劃擱置腦後了)。

金牛座
別以為貪錢的金牛座會為了節約幾個水費而速戰速決哦,其實,愛享受的金牛座會買個舒服的大浴缸(最好是帶按摩的!),慢慢享受泡澡的樂趣,沒準洗完了還要懶洋洋地小憩一會呢。

雙子座
聰明而又愛搞惡作劇的雙子座絲毫不會放棄洗澡這個『大大的好機會』,偷偷往哥哥的毛巾上塗點風油精,往弟弟的洗髮膏裡灌點水『稀釋稀釋』……他們能把洗澡洗出一個新的「境界」(真恐怖-_-o)

巨蟹座
誰會主動為你擦背?那一定是巨蟹座的人了,溫柔體貼的巨蟹很會照顧人,賣力的為別人上擦下搓,可是,你一定記住要說聲謝謝哦,不然,他們會很委屈的以為他們的『服務』不到位,躲到一邊暗暗自責的。

獅子座
做慣了領導的獅子,最好在洗澡的時候給他配備一個排的侍從,甲:負責泡熱水;乙:負責拿著毛巾;丙:負責搓背;丁:負責穿衣脫衣……當然,最好有個像游泳池那麼大的浴缸供他邊洗邊享受豪華的感覺,嘖嘖,都快趕上帝王生活啦,誰叫他是百獸之王呢~~~:P

處女座
12星座中誰最喜歡洗澡?一定是有潔癖的處女座!(七日斷腸散拍著胸脯打包票的說)不論是『處女男』還是『處女』們,一旦洗完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