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

你会不会突然说"我爱你"

在路上突然被工读生堵住,要你填一份怪怪的问卷,你有点怀疑资料最后的流向,所以不愿太认真填写,下列哪一个项目,你会选择谎报?
A姓名  
B电话  
C年龄  
D婚姻状


●选择A的人:
要你爱上别人是需要时间的,你认为要给对方清楚的交代。假如随口说说,不仅会让对方受伤,你也必须要承担这个责任。你宁可和对方表明“喜欢”的感觉,也让对方知道“喜欢”是怎样的交往程度,给彼此宽阔的空间,慢慢培养感情。进可攻,退可守,到时候说再见,也不会太伤感。假如能继续发展,也算是水到渠成的美事。

●选择B的人:
一开始,你只会在心中肯定你是喜欢对方的,但是不会轻易对别人说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,因为那对你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必须要考虑清楚,才可以?#092;下承诺。你很看重自己的感情,在投入前,总会陷入长考,思索你和对方的适合度,等到你确定那真的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伴侣时,你的心就会放在对方身上,毫不动摇。

●选择C的人:
当你开始喜欢对方的时候,会认为那就是爱。 你实在是纯情得不得了,希望把自己的所有,都奉献给爱人,身边的人很容易可以察觉你又陷入狂恋状态。当你的爱人实在很幸运,你不会隐藏自己的感觉,勇于表达意,对方知道你的爱是不会轻易改变的,所以很有安全感。

●选择D的人:
你对于“喜欢”和“爱”的定义完全搞不清楚,或者明白点说,是根本不在意。只要对方爱听什么,你就说什么,对你而言,没有界定的必要。你不怕说“爱”这个字,那绝对不会为你带来任何负担,因为你想走就走,不认为需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。旧情人如同翻过的书页,展开恋爱的新页后,对于过往你便不复记忆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