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

夢見水晶,那表示什麼?

★雖然同樣是夢見水晶或寶石,但是在東方和西方,對於此夢的解釋完全不一樣,會因為水晶的狀態而有所分別。此時應該盡量回憶在夢中的水晶球狀態如何,然後依據以下的分法來判斷吉凶。
1. 夢中出現的水晶帶有透明感,甚至散發出神祕的光芒
2. 夢見自己在琢磨朦朧的水晶
3. 夢見水晶破裂、混濁,甚至在水晶球中出現他人


☆ 夢中出現的水晶帶有透明感,甚至散發出神祕的光芒

如果在夢中出現的水晶帶有透明感,甚至散發出神祕的光芒,象徵著你的心境晶瑩剔透,不會刻意對別人隱瞞什麼,也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行為需要遮掩。你是個老實正直的人,行事光明磊落,以誠待人是你信奉不渝的座右銘。如果你是在上位者,除了能夠在自己的為人處事上保持一定的分際外,還能夠具備對下屬公平判斷的智慧,不會在公事上的爭執中偏袒某一方而引起下屬的怨恨。這不僅是你的修養得宜所致,也是你與眾不同的智慧。

☆ 夢見自己在琢磨朦朧的水晶

如果夢見自己在琢磨朦朧的水晶,那麼無論水晶原來的狀態如何,這都是個吉夢。琢磨水晶,讓水晶逐漸散發光芒,表示好運漸漸浮現,象徵你的家業、學業,都會欣欣向榮,出現比現在狀況更好的機會或發展,就應該要好好把握。

☆ 夢見水晶破裂、混濁,甚至在水晶球中出現他人

如果夢見水晶破裂、混濁,甚至在水晶球中出現他人,都是凶兆。出現這種夢境時,在現實生活中不是你將會對人行騙,就是會遭到欺騙,而且事情可能會接二連三的發生,讓你絲毫沒有喘息的空檔,可謂禍不單行。因此一定會出現爭吵,讓你的心情受到影響,或者會有口舌之災。在財運上也沒有好的表現,會出現預算外的開支,應該小心規劃自己錢財方面的用度。整體上不能抱持太樂觀的心態,應該以「敗中取勝」的方針面對。此外,除了水晶狀態看起來不清澄以外,夢到自己拾到水晶,和上述的解釋相同,也是不好的預兆。此時應該以較為保守的態度,處理自己身邊的事務,不要過於躁進;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靜下心來觀察自己原本就有的問題,並且用理性的態度解決,會對未來有很大的幫助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