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2日星期一

面對情人的背叛,你會作何反應? 心理测验

飽餐一頓之後,你喜歡享用哪一種甜點?
A.布丁
B.蛋糕
C.西米露

診斷

答A的人
你是急性子,做什麼事都保持快快決定、快快做、快快完成的原則,因此當你面對情人的背叛時,當然就是二話不說──再見別連絡,直接分手!只要是不對的事,就不允許出現在你的人生字典裡,你可以為對方犧牲奉獻,即使大家都說你傻也無所謂,但你無法忍受背叛,因為那是你的愛情極限。

答B的人
面對情人的背叛,你的心情是既生氣又無奈,雖然在最憤怒的第一時間裡,你會從嘴裡吐出幾句狠話,但那只是發洩,你心裡很清楚自己是沒有什麼行動力的人,即使氣得連命都不想要了,最後還是選擇原諒,無論旁人如何勸你、教你都沒有用,只能獨嚐痛苦滋味,忍受一種被動式幸福的愛情。

答C的人
你和所有被情人背叛的人一樣,覺得痛苦、傷心、氣憤、難堪……,但你卻能平復得比一般人快,因為你善於思考,懂得用最短的時間從萬般情緒中抽離,然後把前因後果巨細靡遺地想一遍,抓出對方的心理,找出對方的問題,並且適時給對方一次機會,不走趕盡殺絕的路線,但卻保有留校察看的心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