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

坐公共汽车看你个性

心理学家发现,从一个人在公共汽车里的坐车习惯,能窥视到他的个性秘密。  
a. 坐在司机后面  
b. 坐在前车厢中间的窗户旁  
c. 坐在车尾部  
d. 坐在通道旁  
e. 坐在车门旁  
f. 站着


~解答~

选择a:  
这样的人在发表自己意见时,总是滔滔不绝引用上司的话;他们缺乏主见,需要经常得到旁人的指点。  

选择b:  
这样的人通常都比较喜欢思考,生活中,他们不看重名誉地位,更不愿意自己卷入到是非纠纷中去。  

选择c:  
在现实生活中,这种人一般都比较冷静,喜欢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社会和人生,且十分注重自身的安全。  

选择d:  
这些人通常都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、学习和工作。他们一般都比较自信,很少听得进不同意见。  

选择e:  
这些人往往不能投入地参与某件事情,尽管常常会心血来潮干些大事,但总是为自己留着一条冠冕堂皇的退路。  

选择f:  
他们通常都喜欢作出与众不同的举动,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人们注意的中心,而且为了表现自己,他们能够忍受痛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