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

三楼血滴

某大学有一栋教学楼,就在这座三层的楼里,曾经发生过这样一件事:

  该教学楼建造于该校的建校之初,因此有很多教室的地板都是木质的。

就在该教学楼三楼的某个教室中,有一次,一位同学自习到很晚。那时,由于该校没有几栋教学楼,因此所有的教学楼都是通宵开放的,为的是那些用功读书的同学能有用武之地。

  当时已经是深夜12点多了,该同学在此教室里已经呆了一整天了,到了这时,他再也撑不下去了,就趴在桌上,打起了盹。

  在迷迷糊糊之际,他好象听到后排的座位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,他由于实在是太累了,因此也无心去管,继续打盹。但是,后面的滴答声一直不断,使他没法好好静下心来。他回过头去,想要表示一下抗议,让后排的同学不要再发出类似的声音,可是,后排什么人也没有。

  这下他可傻了,心想怎么回事?他寻着滴答声走到后排,人一下子就呆住了,因为他看见后排从桌上往地上在滴血,地上已经有好大一滩血了。他什么都没想,没命地跑回了宿舍,把刚才的事告诉了同学,可没人相信他。

  第二天,他又到昨天的那个教室去了,发现地上还有一滩血渍......

  从此之后,他再也没到那个教室去过。而现在,你再去看,该教学楼所有的木质地板都漆上了红色的油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