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

一个奇怪的梦游故事

某个学校的住校生他的室友发现了一见很奇怪的事.... 那就是寝是有一种很奇怪的味道....起初大家也不觉的奇怪,认为寝是有味道可能是不通风造成的!!可是后来一阵子后,味道不但不消还越来越浓...... 姑且叫这个住校生为"某甲".....


某甲的室友感到奇怪.....为何总是味道不消呢?? 于是他们就开始寻找味道的来.......后来他们室友发现了一件"可怕"的事........ 呵呵呵!!后来呢??他们的室友发现他的床下有..... 人头骨头!!


他的室友都吓呆了!!原来那股味道就是死人骨头!! 而且还不是一个!已经有不少了!!


于是他的室友就开始准备查那些骨头的来源!!于是他的室友就开始准备查那些骨头的来源!! 可是他们左思右想,实在是想不出那些骨头的来源!!


于是他们就观察某甲的一些行为,希望能找出来源!! 此外,那些室友也很有默契的不告诉某甲.....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,他们发现一件事..... 就是人头骨头会逐渐增加!! 而更奇怪的事情又要发生了!!

在一天晚上,如同往常一样,四个人都在睡觉时.... 某甲的一位室友不知道为何睡不不....他就在床上翻来覆去.... 忽然他看到某甲从床上爬起来.... 起先他不觉得怎样...以为他去上厕所....可是一段时间后他并没有回来.... 那位室友正在觉得奇怪的时候......某甲从外面回来.....而且手上正是拿著人头骨头!! 那位室友惊呆了....只是没有叫出来!!隔天早上那位看见这件事的室友就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两个..... 他们三个决定今天晚上还要"监视"他.... 就在当天晚上....某甲又爬了起来.... 于是他们三个人就悄悄的跟踪他....只是他们发现....某甲速度好快...不像在走路!! 只是他们发....某甲速度好快...不像在走路!! 但是他们还是跟上了!


因为某甲正往学校附近的墓园"走"去... 他们三个跟到了"墓地"地以后... 就发现某甲在"找"墓....找到之后....就把土挖开(不知哪来的力气) 然后把棺材打开,拿出里面的人头....然后往回走.....回到宿舍...把人头放在床底下,继续睡觉!!

这三个室友在看完后,当天晚上当然是睡不著... 在天亮后...他们就讨论了起来....

他们发现:某甲走的好快!! 他竟然能挖开坟墓!! 最离谱的是他能"徒手"撬开棺材!!


此外,某甲好像两眼半开半闭!! 他们也不能解释为什么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