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

~死者的手机~

当死者寂寞时,他会打电话向他的朋友倾诉,用的就是手机。。。。

高中时,晓末和雨晨是最好的朋友,总是形影不离,在她们的各自的手机上还有着对方的大头贴。她们总是过的很快乐,即使没在一起,寂寞了也给对方打个电话。高中的生活过的很快,在最后一日,她俩又出去玩了。雨晨对晓末说:“末,大学时,或许我们不能常见面了,如果你寂寞时要打电话给我哦!我们不要换手机,好吗?”
“呵呵,这当然,就算我死啦!寂寞也打给你!”晓末调皮的回答。

就这样过了些日子,大学的生活让雨晨渐渐忘了与晓末的约定,彼此也没再联络了。不过在一天午夜时分,雨晨在睡觉。突然手机响了,雨晨没多想就接了手机。“喂!谁呀!”雨晨对这个打扰她美梦的人感到不满,“。。。。。”那边没有声音,“喂!谁呀!说话呀!”雨晨又说了句,感到有股无形的恐惧,“。。。。雨晨,是我。”那边沉默了一下,说话了,声音低沉没有温度。雨晨感到一股凉意,不过听到声音,立刻知道是多时间未见面的好友——晓末。“呀!末,这么晚了什么事呀!”

虽然对好友的来电很高兴,但也觉得太晚了吧!“晨,我好寂寞呀。你都不打给我,我好寂寞呀。”

晓末的声音让雨晨寒冷,雨晨撒了个谎说:“呵呵,抱歉啦!最近有点忙,没法联络你。”

“是吗?没关系。晨,我好寂寞,来陪我吧!”晓末又说,听见哓末这样说,雨晨还以为她在撒娇,就笑着说:“好呀,你现在在哪呀?我去找你。”

“呵呵!晨,你答应啦!我?现在就在窗外,你望出来就见到我了。”晓末的话让雨晨觉得好笑,这里可是六楼也。不过她还是望了出去,一望,她呆住了。“啊!!!!!!!!!!!!!!!!”雨晨尖叫,她看
见,她看见晓末站在窗外,七孔流着血,左手拿着手机,右手在向她挥手呢!

隔天,在雨晨家发现她的尸体,左手拿着手机,两眼瞪得很大。死因——吓死。

现在,两位好朋友团聚了。呵呵!你有好朋友吗?有手机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