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

主楼的哭声

我们学校里的自习室不是很多,所以大家都是拼命地去占座,尤其现在到了期末,更是乐此不疲。

  主楼是学校的办公和教研与一身的大楼。所以大家都叫它主楼。它远远地避开宿舍,孤单单地立在科威园里,尽管远但是大家还是要来,因为这里比较安静,但是一个人来这里还是需要很大胆量的,因为高高的主楼里只有几个教室,而且分布得很开,走廊黑黑的,还有那个门上写着鬼屋的房间。两个字不知道是谁写上的,用粉笔。好几年了,不知道是没有人去擦它还是……这两个字一直就象刚刚写上去的……因为这里死过人,一个正值青春的女大学生。就在那儿跳下去了,7楼……

下午,王浩来找我出去喝酒,我推脱了,自己躺在寝室,其他人去上网了,我有点迷糊,竟不知不觉谁着了……

  恩?眼前出现了那扇写着鬼屋的门,我靠!我骂了一句。多不吉利!我掉头要走,但是门却开了。一股风不知道从哪吹来了,沈阳的天气30多度,这样的风我想应该不属于现在这个时节吧?我回头看了看,哦?原来里面很干净的,我进去看见窗户开着,上面系了一条白沙巾。风很大它却没有被吹动,一直垂着……

  我好奇地仔细看了看,它被拉得直直的。我不禁想走过去看看。我绕过课桌,来到窗前。向楼下一看……

  啊!!!竟然有一个女孩子吊在那儿!!她一只手拉着沙巾,另一只手……

  另一只手……慢慢的,啊!她拉住了我的胳膊!我吓坏了,我拼命地挣脱,但是她的手冰冰地还是那样有力地握着我!我看了看她的脸……

  那是这样的一张脸啊!脑袋一边深深地凹下去了,右边的耳朵在流血。眼睛死死地看着我。她的脸是那样的白那样的白…………

  我大叫着,猛然听见有人喊我。老5,你怎么啦?

  我一看原来是老大回来了,我一身的汗手还在发抖……

  “怎么啦?”老大问我。

  “我靠,做了个梦,就是你今天中午说得那个主楼的鬼屋。”我大口喘气。

  “呵呵。。不过是真的啊!”老大一边倒水一边说。

  “去你的,对了,老大,你说怪不怪我可是一次自习都没有去过啊!就跟不用说什么主楼了,怎么回事呀?那个门上写的鬼屋怎么还是倒着写的啊?”我点了根烟。

  “什么?你怎么知道那字是倒着写的?我今天也没有和你说过呀?”老大有点吃惊地说。

  “是呀!……见鬼啦!”我感觉到心口有点闷。

  这个时候外面的天渐渐变黑,下起了雨。这几天沈阳连续的高温,下雨也不错呀!

  我和老大出去吃饭了。

  回来我突然想去主楼看看。

  大家可能都有这样的感觉,每天无聊的生活没有什么刺激。更说不上什么有意思了。人都是有好奇心的。

  我借了把伞,慢慢地走到了主楼。老师已经下班了。主楼里面除了几个自习室里亮着灯再很难找到光。

  我走进去,靠!原来都是感应灯,走廊都是黑黑的,走过去才可以亮,我摸索着上了7楼。我竟然远远地感觉到从那扇门里吹出来的风……

  我走向那个门,它在走廊的那头,我走过去一边走一边使劲跺脚,好让那该死的灯早点亮,快到了,我抽出一颗烟,掏出打火机。刚刚才买的打火机怎么打也打不着了。这个时候灯竟然也灭了,我又跺脚可是这次它没有亮,我知道这次是真的见鬼了。

知道现在我的感觉么?全身都那么地兴奋。我的心跳也在加速,知道那样的感觉么?我大洋发誓我当时真的没有感觉到害怕。尽管有那个梦在作祟。

  但是接下来我真的怕了……

外面打着雷不过雨越来越小了,我知道天该晴了,现在还没有到7点,天不至于黑。

  可是我走到那间自习室往里面看的时候,竟然和我梦里的一样,一样的桌子一样的白沙巾绷紧的拉直了……

  最让我恐怖的是窗外的天已经黑了!!!没有星星没有月亮,什么都没有!

  我想走但是我的脚竟然不听使唤了!

  慢慢的我听见了哭声和说话声,我知道这声音是从里面传出来的!

  说话声是断断续续的听不清楚!但是哭声却是很多人发出的好象是哀求也好象是在呼喊着什么?

  我听见了那是她的同学和老师的声音,好象是在求她!

  我发誓我以前从不相信什么鬼神什么的,但是这次我却……因为我跑了很狼狈,如果现在测验100米我已经可以跑进11秒!

  我跑回去,所有的楼竟然都停电了!寝室一个个的都黑黑的,我楞住了,我来这里那么长的时间竟然学校全部停电!而且只是学校自己,我分明地看见外面的网吧还亮着灯,我没有敢回寝室,我觉得它好象是一座座坟墓!我来上网,我要把今天发生的一切告诉大家!真正奇特的经历!

  我知道,今天晚上一定会回到那个梦中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